凪|拾桀

斯德哥尔摩综合症

私设/勿上升真人

“怎么不逃了?”


他黑色的领带将你的双手捆在头顶,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捻着你的下巴,嘴角满是玩味的打量着你。


“放过我好不好,我求你了。”


手腕处领带系的太紧,你被绑的感觉生疼。清冷的白炽灯在头顶一闪一闪的。你眼里含着的泪水从眼眶里慢慢滑下落在枕头上。你死死咬住的下唇渐渐开始发白。


眼前人在那外人面前是个出了名的正人君子.可,在你这是却个不折不扣的斯文败类。


他似乎很喜欢看你这幅哭花了脸蛋的模样,亲昵的伸出手指细细摩挲你的唇纹。


“我怎么舍得放开你呢”他一双丹凤眼笑起来勾的让人心里一紧“做我的猫不好吗?”


他说完以后,俯下身咬住了你的耳垂,慢慢撕咬着。鼻间呼出的热气,不断的喷洒在你的耳廓。磨人又让人欲罢不能。他很轻易的就能找到你的敏感点。然后一点一点的去攻略。最后让你不得不为之臣服。


你被系起的手腕不断去砸着床头,被用绳子系起的脚腕因为一直挣扎已经摩擦出了细小的伤口。


他伸手去按住了你不断挣扎的双手,磁性的声音凑在你耳边轻声说“弄疼了自己,我会心疼。”


紧接着,他就把系在你手腕上的领带解开,低头检查着你被勒红的手腕有没有出现伤口。


你已经感觉累了,默不作声的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。很久你才出声“够了吗?这样好玩吗?”




马嘉祺勾起嘴角,轻笑了一下后,放开了你的手,整理了一下自己被弄皱了的衬衣插着兜站起身,眯着眸子站在你跟前。


“我会一直折磨你.直到你爱上我”他语气里没有任何调笑的意味。


他领口的两颗纽扣没有扣起.隐约之间你能看到他锁骨上细碎的吻/痕.是你所为.他站在你的床头有条不紊的解着自己袖口的纽扣,再接着解下了自己的手表放在了床头的柜子上后,又拿起了那条之前捆着你手腕的领带。


嘴角噙着一丝笑,半跪在了你跟前,修长的手指拿着那条领带围在了你的眼前。穿过发丝打上了一个小结。


你没有反抗.因为.你知道反抗也没有任何用.那索性就听话吧.


眼前刺眼的白炽灯看不见了,只剩下了黑蒙蒙的一片。他手指时不时轻一下重一下的捏着你的后勃颈。


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也不知道他离你多近.


只听见他低语说着“准备好了吗?我亲爱的玩/物”




卧室的门被关上时,响起了很大的声响.窗外下着的暴雨打着玻璃上传来了有序的滴答声。


你撑起身靠在床头坐直,扭头看向了窗外的雨.无数次想逃走却又无数次的打消这个念头。白色的枕头底下藏着的是一把银色的小刀。你明明可以随时拿起刺进他的脖颈间的。但是,他太好看了,发丝上滴下来的汗滑过脸颊时候的模样好看的你舍不得去动他。你握住冰凉刀把的手指每一次都会在做了巨大斗争时,在他趴在你耳边说戏谑的说“我爱你”时,一点点松开握着刀把的手指。


你想.你真的被折磨到对这个人产生了爱意.



—斯德哥尔摩综合症.

是指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

甚至反过来帮犯罪者的一种情绪


小马椰汁

评论(10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